Audit in Hong Kong

审计

根据香港法律,香港的有限公司需由注册会计师对其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并将利得税报税表与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一并提交作税务评估。

除了提交利得税报税表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还可用于融资合并,及向股东或投资者反映公司的实际营运情况。

服务包括

  • 法定审计
  • 内部审计
  • 特殊目的审计及报告

税务条例”规定,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须连同其经审核的财务报表一同提交利得税报税表。

此外,根据“香港公司条例”第9部分,有限公司应编制其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并在年度股东大会之前提交。因此,新成立的有限公司应在其注册成立后的18个月内编制其首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内部审计是一项具有独立性和客观性的保证及咨询活动,可以增加公司价值并改善流程运作。它通过引入系统化和规范化的方法来提高风险管理,控制和治理流程的有效性,从而帮助公司实现其商业目标。

除年度法定审计外,我们还为公司提供特别审计服务,包括用作并购,IPO等的财务报表审核,或对可疑管理不当行为的调查,以及对公司经营和管理业绩的审计。

How can we help you?

Contact us for enquiry or get a quote now!